努力更文的小白作者!

魔鬼恋人 银之蔷薇


      作者君#首先,看文不喜者不要点了心心又消,如果能接受就往下读吧。本篇剧情结束,下一章开始Mb剧情,无神家族上场。各位小可爱们,还请在评论区里选出男主和唯妹的线哦。然后时隔多天更文,真的十分抱歉(。・_・。)ノI’m sorry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鬼恋人    银之蔷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承,离人。

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

我给你瘦落的街道、

绝望的落日、

荒郊的月亮。

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尔赫斯《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》

       其实面对离开也并没有太多悲伤,大概是在乎的东西一直就只有那么多,某天突然发现走的时候心里也没有难受的感觉。很可怕,原来自己一直是一个人;无所谓了,反正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过你也算是一种慰藉吧,枯燥无味的回忆里只有我一人执着停留于此,一个人咀嚼着过去这只咸鱼,苦涩也好,醇厚也好,悲欢有时,无感有时,沉默有时。不过是自己呆在原点等待个过客罢了。我有一瓢酒,足以慰风尘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去经年,应是良辰好景虚设。便纵有千种风情,更与何人说?

        告辞了。月夜,微风,花香,她素手一撑,水墨画旧的油纸伞展开,月牙白的洋裙略显宽大,她的眼黯淡着光。风吹响纸伞,似是风声吹起离别歌,歌尽人已走远。

    “喂,那边的,你喜欢什么花?”

     “嗯,”少女转过头,灰棕色的瞳孔定焦在他的脸上,她不假思索地说出:“是蔷薇了。”眉眼弯弯,任何时候都不露齿的微笑,嘴角带着一分疏冷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银发少年长身而立,他看着肆意生长的白玫瑰,被斜刘海遮住的那双眼闭上,混杂着鲜血的花香依旧是最渴望的味道。

     “是蔷薇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宣泄的思念能够安慰停止跳动的心吗?

——-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说这种矛盾的心理,也无法控制这种奇怪的念头,无法逃避的内心,默认自己的放纵行为。吮吸,亲吻,伤害,疼痛,甚至是伴随的欣悦感(快感)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崩坏到不行的身体,不知道是自愿还是其他原因默默承受这中粗鲁的对待,被凌虐的自尊,连名字都不配叫唤的自己啊,讨厌的懦弱的自己。是会被神厌弃的吧,无法反抗,为了活命而选择这条道路,只能走下去。不管如何,只能迎合选择的对象,如果不是自己有足够的勇气活下去,有足够的耐心等下去,有足够的血液支撑下去,遵守着规则,这样小心翼翼、如履薄冰地走下去,恐怕也不会见到这样的画面吧。做游戏,做游戏,做游戏,一切都是游戏,把人命当做游戏,除了强颜欢笑又能如何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也只是个普通人呢,没有超群的自保实力,没有神奇的惹人怜爱气质,所有出现在漫画小说里的超能力她都没有,她有的只是想活下去的心。只有这个念头,她才想在危险的生活里找到难得的温情,珍惜一丝一毫好转的迹象,努力使自己更和他们的要求,更好的活下去。鳄鱼的眼泪也好,都对她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知道明天是如何,总之过好每一天,找到每天的闪光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可她有时也会想,之前的新娘是怎样过得,是否也顺从,或者相反,她知道结果都是一样,死去,也许自己也是吧,活的更久,还是在哪天……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落下眼帘,昏睡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“科迪莉亚,”视线晃动,光斑移动,一团团色彩块摇动碰撞。“为了等待这一刻的来临,我忍耐了多久啊……”这个声音,像是听到过的。“呵,还真是阴魂不散。”突然插来的女声带着熟悉的温柔,以及不曾听出的讥讽。“我找你也找得好苦,原来是这样的,你果然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女人声音刻意压低,“这样也好,顺手将你解决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解决?是自己理解的意思吗?她心跳加快,想要睁开双眼,在这时,熟悉的抚摸感传来,略冷的手穿过她的发,一下又一下梳发。“目之所及,鬼怪必现。睁开眼睛吧,我亲爱的公主。”身体放松,鼻尖的清香冷淡,香味逐渐消散,她的眼逐渐睁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  我们居住的宇宙存在许多未知,你看就比如相邻的两颗星星,它们之间也许隔着一万光年。你知道吗?我们人眼所看到的星光是隔着几百万年传来的,看似相近,却隔着一个时空。也许我们之间也是。她抬头仰望星空,月光照射下她的脸显得有些寂凉。我喜欢这样的夜晚,你看。她扬起手,伸开的五指虚抓一把空气又放开,她应该是笑着,眼尾上翘,染出美艳。她一直弯着眼,笑着笑着,眼一闭,一滴泪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转过头,手指摸过脸,“好冷。”

     “秋天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也许这种感觉难以忽视,但还是要自我调节,学会忽视,学会断舍离,以及学会放下吧。

————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并不需要什么技巧,闭着眼就能感受到你接近我的动作。我记得你身上的香味,用调料调制的味道,遮住本身血液的香味,留下迷惑人心的清香。这种香也并不是什么人类用的香水。身为血族的我们怎么会被普通的香水迷惑呢,可这种把戏你还是屡试不爽。你要做什么呢?他和上眼,假装深睡。

        扑鼻的血腥味,被点亮的蜡烛,燃烧的火焰,我从地狱来,召唤你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手中的伞落下,挽好的发髻松散,双手捂住胸,深弯的腰身看起来脆弱易折。过了许久她单手撑腰,手够到地上的伞,捡起它,抬头瞬间一点血红掉落到白裙上。她咬紧牙关,勉强支撑住自己的身体,脚步踉跄,一步一步往前走。他隐在从间,手指紧握,终于他走出草丛。他拦在她面前,等她抬头,可她只是沉默,换了个方向继续往前走。“苏冷,”他低下头,银白色的发软软地趴下,露出头上的发旋。“对不起,这次我是真的想帮你。”她停下脚步,乌黑的发鬓间掉落了一朵落叶,叶落寂静,昙花一现的笑像午夜里的梦,给人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纯白色的少女拒绝那把刀时也是这样的话,一句礼貌的“谢谢”,走过他的身边。时间一直在流逝,一切都在变,只剩她留下的疏离像冻结在南极,难以融化。

      “昴君,”他停止遐想,怔怔地看着靠过来的人,“我需要的是这个。”被大力拉扯的臂膀传来炽热的温度,接着是停止跳动的心口,下巴与柔软的发丝摩擦,浑身传来被电击的麻痹感,上身温度迅速升高,他僵直着身子,脑子乱成絮麻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他忍不住收紧怀抱,却惊恐地发现,怀抱里的身影变淡,越是想要抓紧,越是加快消失的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只有一袭染血的白裙落入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
评论(3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licoo | Powered by LOFTER